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料下载 >> 正文
“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毕业季横幅征集及展示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0-07-20   点击数: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给2020届毕业生留下特殊而美好的毕业回忆,研工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响应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面向全国研究生培养单位发出的活动倡议携手研究生会开展了“战疫情·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

 

 

横幅展示

 

“岁月匆匆,惟愿总相逢”——毕业季横幅征集及展示

端午前夜,大大小小的横幅挂满了整个含光校区。这些由研会文体部、外联部成员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线上征集横幅语录结合毕业寄语及留言被一同做成横幅挂满校园与以往不同,今年的含光校区充满了毕业气息,那或祝福、或不舍的一条条横幅成为了靓丽的风景线,成为了毕业生留影“网红”打卡地

 

 

“打卡”留念

 

“铭记于心”——毕业礼明信片制作与分发

“横幅征集”活动推进的同时,研会实践部、生活部在前期举办摄影大赛的基础上,通过线上征集、线下取景等多种方式,广泛征集全校师生有关西医生活的留影作品和毕业寄语,将收集到的摄影作品、寄语、留言等素材制成明信片分发至每一位毕业生手中。这份充满巧思的礼物获得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毕业纪念品

 

“战疫情·毕业季之光影校园”——摄影及短视频征集

  7月初,由研会学习部、秘书部负责的“战疫情·毕业季之光影校园”即毕业季摄影及短视频征集活动完美落2020届毕业生三年美好的研究生时光定格在了此刻。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征集的形式,经广大师生踊跃投稿,累计收集到来自各年级的稿件数十份。通过研会的后期遴选与制作,这些照片、视频不仅在西医研究生公众号以“战疫情·毕业季”为主题予以推文展示,研工部还对部分优秀作品给予了奖励

 

摄影征集作品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里,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尽可能弥补2020届毕业生“毕业晚会”与“学位授予仪式”缺席的遗憾,获得我校毕业生的一致好评,在战疫情的大背景下为毕业季活动增添新意。(研工部 /奉鹏、刘思瑶  图/研工部师生)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