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路
作者:东关南街社区   发布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成路,女,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西安医科大学医疗系,1997年8月参加工作,1999年5月在西安市第四医院内科进修学习一年,2009年3月参加陕西省第二期全科医师骨干培训一年,2011年3月参加卫生部在香港举办的第二届社区医疗新世界---全科/家庭医学专业进修培训三个月;2004年在全国药物依赖大会上发表论文2篇,《戒毒机构的管理》、《地芬诺酯在吸毒人员的滥用调查》,2015年6月在《中国临床实用医学》发表《血管紧张素Ⅱ受体拮抗剂用于于高血压患者尿酸代谢的影响研究》;在社区工作20年余,曾多次外出进修学习,对全科医学逐步加深理解。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有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善于与患者沟通。在慢性病管理中,有一定的工作经验。2014年9月被中国社区卫生协会授予“群众满意的社区医生”。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