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亚莉
作者:妇女儿童医院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余亚莉,女,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妇一科副主任。兼任中华医学会陕西妇产科分会委员、陕西省外科腔镜协会委员、陕西预防协会妇女保健专业协会委员、陕西省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2013年6月,赴加拿大McMaster University附属儿童医院子宫内膜异位症治疗中心研修,2014年3月赴北京协和医院进行妇科内分泌亚专业的研修学习。主持省科技厅科研项目2项:《女性性激素与骨质疏松征相关性研究》、《DNA修复基因hMLH1、hMSH2及XRCC3在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组织中的表达及意义》。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 ,参编著作一部。获得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奖一篇。主要研究方向为妇科内分泌方面,着重子宫内膜异位症疾病研究及微创手术治疗,围绝经期相关疾病及激素补充治疗,以及妇科肿瘤,普通妇科,盆底缺陷疾病,不孕不育等疾病诊治,擅长妇科腹腔镜微创手术及盆底重建及修复的手术治疗。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