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师资队伍 >> 导师简介 >> 西安市儿童医院 >> 正文
包瑛
作者:儿童医院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包瑛,女、主任医师。现任西安市儿童医院肾脏科主任。儿科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儿科临床工作20余年。对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具有非常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小儿原发性、继发性肾小球疾病、泌尿系感染、急、慢性肾功能衰竭、血尿、蛋白尿、系统性红斑狼疮、过敏性紫癜、遗尿症及疑难病例等的诊治。2005年率先在西北地区开展小儿B超引导下经皮肾穿刺活检,2010年成立西北地区第一个小儿血液透析室。现任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全科医学专业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肾脏专家委员会常委;中国医师协会儿科医师分会血液净化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女医师协会儿科分会委员;陕西省医学会儿科分会常委;陕西省临床免疫学分会委员;陕西省康复医学会泌尿专业分会委员;西安市肾脏病学分会及风湿病学分会常委。主持及参与省、市及部级科研课题多项,获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二等奖及陕西省科学技术三等奖各一项。参与《中国儿童常见肾脏疾病诊治指南》的制定及中国儿童常见肾脏疾病治疗现状的多中心回顾性研究。在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参编教材及著作4部。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儿童肾脏疾病。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