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师资队伍 >> 导师简介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李晓利
作者:红会医院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李晓利,西安市红会医院呼吸消化内科行政主任,主任医师,西安医学院教授、西安医学院硕士生导师,西安市红会医院首席质控专家,特殊级抗菌素管理小组组长,陕西省保健协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呼吸专业委员会常委、早癌筛查专业委员会委员、糖尿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学会消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药物性肝病学组委员,西安医学会消化学分会委员、老年医学分会委员、感染症学分会委员,陕西省医疗事故鉴定专家组成员。

  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原西安医科大学),从事临床科研教学工作27年,长期以来承担着红会医院大量严重创伤、复合伤、老年患者的围手术期保驾护航工作,临床经验丰富,成功救治了大量的疑难危重患者。创建了西安市红会医院内镜诊疗中心,擅长内镜下的诊断与治疗,对呼吸及消化疾病的诊断治疗有较深的造诣,注重临床与科研共同发展,发表SCI文章3篇,在国内核心医学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技术一项,担任《临床消化内科疾病诊疗》主编及《简明临床骨科学》一书编委。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