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磊
作者: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杨磊,男,1982年生,硕士研究生,博士在读,副主任医师,讲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华医学会会员,陕西省保健协会脑疾病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脑疾病细胞分子医学委员,陕西省抗癫痫协会会员,陕西省介入学会会员。曾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学学习1年,在河南省人民医院脑血管病医院进修学习半年。承担本科教学大纲神经外科部分的教学工作。省级科研基金1项,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4篇,其中一篇SCI论文以5.6分(第一作者)。专利3项:《神经外科病床辅助装置》,《一种医疗器械清洗消毒装置》,《神经外科手术床》。出版专著2部:《神经外科临床诊断学》,《现代神经外科疾病治疗学》。

2008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进入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神经外科工作至今。10余年的医疗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治疗经验。对神经外科急危重症患者的治疗有独特的见解,能够完成神经外科常见病的手术治疗,疗效果显著。擅长脑血管病的诊治,如颅内动脉瘤介入治疗,颅内动脉狭窄的开通。专业方向:颅内血管病的诊断及治疗。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