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玉强
作者: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苏玉强,男,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安医学院麻醉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麻醉医学系教研室主任、西安医学会医疗技术鉴定专家库成员。现任陕西省医师学会麻醉科医师分会委员、西安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常委、西安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委员。1995年至今一直从事临床麻醉、危重病人救治及疼痛诊疗工作,擅长各种高难度手术的麻醉管理及困难气道的处理;擅长各种麻醉技术及监测技术等的应用;在急危重病人救治方面有较高造诣。从事临床理论教学工作10余年,曾负责临床医学大专及本科段《麻醉学》课程的理论教学工作。自2014年起负责临床医学(麻醉方向)本科段《临床麻醉学》《危重病医学》理论教学任务,并主持西安医学院首轮麻醉相关专业课程的理论、见习、实习大纲的编写工作。2015年获西安医学院麻醉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目前指导统招及在职研究生多名。 自参加工作以来发表SCI、统计源核心期刊论文多篇。主持并完成陕西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攻关项目1项,主持完成院级科研项目3项。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