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
作者: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李亚,女,硕士生导师,主任医师、副教授、学科带头人,内分泌专业。陕西省医学会糖尿病学会青年委员、西安医学院副教授。19967月毕业于延安大学医学院;20025月至20035月在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进修学习;20039月至20067月在四川华西医科大学内分泌科读研究生;20129月至今在西安交大一附院攻读在职博士;19968月至20157月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工作,为内分泌科副主任、延安大学硕士生导师;20157月至今在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工作,为内分泌科学科带头人。曾主持陕西省科技厅项目1项、陕西省教育厅项目1项、市科技局项目1项、医学院研究生科研基金1项,并获陕西省科技奖三等奖1项、市科技奖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主要参与完成的国家级、市项目3项,获陕西省科技奖二等奖1项、市科技奖一等奖1项。目前主持省厅级科研课题2项,在研科研经费10万元,撰写著作2部,撰写论文26篇,其中被SCI收录3篇。毕业后一直从事内分泌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主要擅长糖尿病并发症、甲亢、甲减及肾上腺疾病的临床诊治及研究,同时对垂体疾病、生长发育障碍、痛风、骨代谢疾病的诊治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并多次成功抢救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糖尿病高渗昏迷、垂体危象、甲亢危象、高钙危象等内分泌急重症。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