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卉
作者: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刘卉,女,副主任医师、讲师,在读博士。2009年毕业于延安大学后在延安大学附属医院血液科工作,20169月调入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至今,20199月开始在西安交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现任现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血液科医师。陕西省医师协会血液内科青年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全科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肾病学专业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全科血液内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主要致力于恶性血液病发病机制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在国际专业期刊发表SCI论文2篇,在Midline发表论文2篇;北大核心1篇;统计源期刊发表论文5篇。获得市级科技一等奖1项,省级科技奖三等奖1项。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