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2届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教育部相关要求,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的图像信息由新华社统一采集。根据新华社陕西分社安排,现将2022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图像信息采集安排

(一)采集时间:2022年4月25日9:0010:30

(二)采集地点:含光校区图书馆

(三)采集对象:2022届研究生

注:2021年延长学习年限已经采集过图像信息学生,不需要参加本次图像信息采集,但需提供与学信网照片相同的纸质版小二寸蓝底照片四张。

(四)收费标准:按照新华社陕西分社图像信息采集要求,20元/生(以班级为单位微信或支付宝转账给新华社工作人员)。

二、图像信息采集要求

毕业图像采集学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佩戴口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校园。

为避免学信网学历照片校验不通过,影响正常毕业注册。建议学生提前登录学信网,查看自己的录取照片,为提高校验通过率,禁止化妆。

1.人物姿态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2.眼镜: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脸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3.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镜和耳朵。

4.衣着:身上所穿的衣服要避开与皮肤相近的颜色,如黄、土黄、浅黄等,也不要穿与底色相近的蓝色衣服.以免与背景重复,影响效果,避免复杂图案、条纹的衣服。

三、未能及时采集学生

有14天内非低风险活动轨迹、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疫情管控等原因,不能及时到校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学生,参照散拍说明(附件)及时到散拍点进行拍摄,必须于5月底将纸质照片交至辅导员(注:拍摄45个工作日后方可取照片)。

各位同学务必于拍摄后30天登陆网站(http://www.chsi.com.cn)进行图像信息校对,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培养科(行政楼511室)。

请按照学校防控要求组织好本班毕业生做好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根据班级拍照时间,不聚集,错峰拍摄。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17795951157。


                                                      研究生处

                                                     2022年4月21日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