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形式审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2022届拟毕业研究生: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与监督体系建设,切实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确保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现开展校内学位论文形式审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审查范围

2022年6月预申请硕士学位的学位论文。

二、审查内容

审查内容包括学位论文写作规范性、论文结构合理性、论文摘要精炼性、论文工作量等,重点做好上述内容和学位论文撰写规范要求的一致性审查。

三、审查要求

(一)学位论文形式审查由各联合培养基地组织进行,(西京医院、唐都医院的研究生由导师组长组织进行),聘请论文评审经验丰富的硕士生指导教师对本基地(导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形式审查。要求在学位论文提交送审前完成。

(二)学位论文的形式审查工作严格依据《西安医学院硕士学位论文撰写规范》(见附件1)的要求进行,并通过学生自查、导师检查、基地审查环节后,完成并提交《西安医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形式审查意见表》(见附件2)。

(三)学位论文形式审查结束后,以培养基地为单位进行结果汇总,填写《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形式审查意见汇总表》(见附件3)。

(四)培养基地将形式审查工作各环节完成后,将审查结果材料(审查意见表、审查意见汇总表)于4月5日前报送至研究生处培养科。

四、审查结果处理

(一)研究生处将对学院审查结果按比例抽查,抽查不合格者将退回,视为未通过形式审查。

(二)未通过形式审查的学位论文,应按照修改建议进行认真修改,再次提交原审查专家审查。

(三)在联合培养基地审查和研究生处抽查环节中未通过形式审查的学位论文,将不允许进行学位申请后续环节。

(四)学位论文形式审查结果及质量,将纳入联合培养基地教育工作评价。

联系人:马雁 电话:86177411

研究生处培养科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