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结果的通知
作者:培养科   发布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各位导师及2021届研究生:

根据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安排,盲审工作已结束,现将盲审结果及后期注意事项予以公布。

本次盲审论文共计191份,每份论文送校外两位专家盲审。共382人次。其中同意答辩及修改后答辩的为358人次,占93.7%;不同意答辩的为22人次,占5.8%。依照《西安医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实施细则》,现将后期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1.两位专家评阅意见均为“同意答辩”的,根据评阅意见修改后,可直接提交答辩申请;

2.两位专家评阅意见中有“修改后答辩”的,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认真修改,经导师审核通过后填写《西安医学院硕士学位论文整改报告表》,方可提交答辩申请;

3.两位专家评阅意见中有一位为“不同意答辩”的,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认真修改,填写《西安医学院硕士学位论文整改报告表》,修改后论文重新送审一位专家。论文提交至研究生处培养科,截止时间为202052110:00。重新送审的论文结果仍为“不同意答辩”的,推迟答辩时间,延期一年毕业。

请各位研究生于所在基地负责老师处领取评阅意见书电子版,由导师负责指导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后期修改及整改报告表的填写等工作。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处培养科。

联系人:李老师 舒老师

电话:17795951157

附件1:西安医学院硕士学位论文整改报告表

附件22021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论文盲审结果

附件32021届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论文盲审结果

 

                                      研究生处培养科

                                       2021518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