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工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西安医学院关于印发<2022-2023 学年第二学期就业工作方案>的通知》(党政办发〔2023〕14 号)文件的要求和精神,全力做好我校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就业,推进学生就业帮扶及政策解读,研工部于3月24日召开2023年上半年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研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研工部部长张光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袁安妮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及意向摸排进行汇报,就业专干荀丹丹对2023年上半年就业工作方案进行解读,结合往届研究生就业去向、当前学生就业形势等与全体成员探讨了助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法。

研工部部长张光伟就2023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工作做简要总结,他指出就业不仅是一个民生工程,更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风向标。各位老师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要充分调动各类资源指导帮扶学生,多措并举稳就业、促就业,为2023届就业工作做好保障。他要求毕业班老师要精准摸排每名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对现阶段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建立台账;就业专干要及时传达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同时对下一步开展的访企拓岗等活动进行了安排。(研工部图文/荀丹丹)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