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冲刺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7月5日,学校召开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冲刺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熊冬梅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巩守平解读并部署了“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新增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任务。从生师比、博士与硕士学位教师占比、科研经费、生均经费等方面通报了我校申硕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申硕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各部门要分类分析指标的可优性,补短板,强弱项,吃透政策,积极努力,用好最后半年时间,讲好西医申硕故事。

1F486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巩守平解读“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任务


IMG_4902(20220705-155929)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帆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申硕目标责任书》


随后,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帆与部门负责人代表签订《申硕目标责任书》。他强调,各部门要按照《申硕目标责任书》的要求,稳步推进,要做到全员参与,全员支持,全面推进申硕工作。申硕工作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统筹推进申硕工作。各部门要正确认识申硕指标,正确面对指标变化的情况并做好充足应对,对标对表,明确任务,全面完成申硕任务。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形成合力,确保工作落实落细。我校的办学培养目标与国家区域政策一致,疫情下需要大量医学与卫生人才,要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扬长避短,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条件,内外兼修,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守好底线。各部门、各学院、各学位点要聚焦弱项短板,限期补齐补强。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申硕,处处关心申硕的良好工作氛围。

IMG_4944

党委副书记熊冬梅主持会议


熊冬梅对做好申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信心和决心,全校师生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抓机遇,进一步增强申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各部门要研究各自申硕任务,尽快行动,确保如期实现申硕目标。三是凝练总结,加强宣传,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形成奋力申硕的强大合力。

相关职能部门与各学位点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 研究生处 审核/王燕)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