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参加2022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全科医学部年会暨首届天府全科医学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2022年5月21日,由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联合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共同主办的2022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全科医学部年会暨首届天府全科医学大会圆满落幕。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全科医学部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提升家庭医生业务能力,促进基本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改善,助力分级诊疗制度的建设。截止2021年,已成功举办四届学术年会。

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李亚军教授、弥曼教授主持全科医师临床常用技能论坛和家医签约模式探索与创新论坛。在讨论环节中,李亚军教授围绕“全科医师临床常用技能”专题进行详细交流。李亚军教授提出全面提升全科医生临床技能的重要性,以助力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体系。我校优秀毕业生,现汉中市留坝县玉皇庙镇中心卫生院郭发刚院长以“浅谈农村地区5+3全科医生需要具备的几种能力”为题,深入分析农村地区5+3全科医生的角色特点,提出通过四个阶段、掌握六种能力成为农村地区未来卫生事业的领导者。

联合培养基地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九医院的全科医学专业硕士生导师参加了大会及分会论坛。导师们表示将不断深入学习,加强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全力以赴加强全科医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共同推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高质量发展,不断催生全科医学丰硕成果,持续改善全科医学社会服务,一起谱写新时代中国全科医学的新篇章。

initpintu_副本

弥曼教授、李亚军教授参加分会论坛

initpintu_副本

硕士生导师、全科医学专业研究生参加大会

研究生处培养科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