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巩守平听取研究生处巡视整改及申硕工作专题汇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5月2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巩守平在学校未央校区第二会议室听取了研究生处巡视整改及申硕工作专题汇报

会上,研究生处针对巡视整改专项整治工作进展,以及申硕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说明: 7904b3bdba59c1bac4f8ac4a795c843.jpg

会议现场

听取专题汇报后,巩守平结合巡视整改及申硕工作开展情况与大家进行探讨与交流,并结合研究生处工作实际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以申硕工作为主线,认真学习标准要求,对各类数据指标进行精准梳理,细化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做到“可量化、可评估、可检查、可问责”。二是要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加快重点学科建设步伐,做到“有队伍、有平台、有资源”,根据我校“面向基层,服务地方,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医药人才”办学定位,整合利用优质资源,搭建与兄弟院校合作平台,助力我校学科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对内总结提升和对外交流宣传,充分挖掘现有经验与资源,在总结中扬长避短,加长板补短板;在总结中谋划发展提质增效,做好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的传承与创新。四是巡视整改工作既是工作推进的有力抓手,更是一项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真的效果做好研究生处牵头负责的各项巡视整改工作。

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宋建以及研究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文/路富林  图/张徐卉  审核/王燕)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