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我校研究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5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带队走访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唐都医院)、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智汇未来医疗西安曲江新区未睦门诊部有限公司、西安大兴医院等就业单位。

20日上午,熊冬梅一行来到唐都医院。医院副院长刘晖、政治工作处主任周天翔、人力资源办主任屈焕敏表示热烈欢迎。周天翔介绍了医院的人才聘用改革政策、人才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等情况,表示要加强优秀医学人才在医院的职业归属感。刘晖希望在西安医学院加大唐都医院的人才招聘宣传力度,为医院的发展源源不断地输送骨干力量。


1V8A0043

唐都医院座谈会现场


熊冬梅感谢唐都医院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认可和支持。她指出,西安医学院作为一所医学院校,是医学类人才的培养方和供给侧,需主动走进社会需求侧,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及时倾听和了解就业单位对我校医学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促进我校“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会后,熊冬梅与校友代表就学校研究生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她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表示慰问,并祝愿校友们“更上一层楼”。


微信图片_20220523082713

熊冬梅副书记与校友代表合影


随后,熊冬梅一行来到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医院院长吴胜军、人力资源部主任曾娟出席交流座谈。双方就硕士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岗位选择、诚信就业及人才继续深造等问题开展讨论,在协作提升研究生职业技能、端正就业观念、加强自身优势,促进研究生充分就业方面达成共识。


微信图片_20220523082445

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交流会现场


在智汇未来医疗西安曲江新区未睦门诊部有限公司,我校优秀校友陈亮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创新创业、医疗新模式等方面的举措,熊冬梅对陈亮毕业后取得的成绩和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赞赏。陈亮表示,公司将积极回馈母校,为推动我校研究生就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523082440

熊冬梅副书记一行参观企业


20日下午,熊冬梅一行赴西安大兴医院。医院人力资源办主任袁娅、科教办主任王倩参与座谈。袁娅对医院发展、特色、医院文化及发展愿景进行了介绍,并感谢西安医学院对推进医疗人才就业工作给予调研指导。王倩表示,近年来,双方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学校能够在医学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形成特色品牌。熊冬梅表示,希望双方在学生就业、人才招聘与引进等方面构建畅通无阻的沟通交流渠道,建立常态化人才引进机制。


微信图片_20220523084729

大兴医院座谈会现场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旨在践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发挥校领导促就业带头作用,深入用人单位,了解社会所需,积极引导研究生多维度全方位就业,进一步推动我校就业工作。

我校研工部部长郭婷、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宝陪同参加。

(研工部 图文/荀丹丹 审核/郭婷)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