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科建设办公室对校级重点学科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陈钰玮   发布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为更全面掌握学校学科建设工作情况,落实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及整改举措,推进学科建设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学校内涵建设,校学科建设办公室于5月9日至5月17日,对第四批校级重点学科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各学科相关负责人对学科的师资队伍、科研情况、学科基础、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上一轮学科建设中制约学科发展的瓶颈问题、整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分析探讨。各学科带头人及学术骨干也积极交流发言,共同探讨本学科发展的优势和不足,对交叉学科建设工作的设想,并对学科经费使用提出了一定建议。

走访调研活动现场

学科建设办公室就巡视整改反馈意见、学科建设经费使用、交叉学科建设意见进行了工作梳理。通过此次走访各重点学科,大家畅所欲言,学科建设办公室了解到学科团队一线教师的工作意见,也传达了学校的政策动向,下一步将以硕士单位申报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科规划,整合力量,重点突破,发挥优势,共同谋划,攥紧拳头,集中发力,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