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熊冬梅指导研究生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作者:付丹丹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3月31日,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熊冬梅出席并指导总支民生生活会,研究生党总支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郭婷主持。

校督导熊冬梅副书记作点评指导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紧密结合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思想与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总支书记郭婷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进行了讨论、补充。接着,班子成员郭婷、周连锁、郭娜三位同志分别从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0年赵正永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个人对民主生活会的认识,以及学习和查摆问题等前期准备情况;存在问题;问题根源、整改落实、有关情况说明等六个方面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随后,参会督导熊冬梅同志对研究生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她表示,要用好民主生活会制度,树立民主新风气,可以不拘泥于形式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有问题要及时提出来,更要多参考一线辅导员的反馈;总支牵头,严格落实学校党建业务抓手,做好部处融合工作,开展部处联席会议;深入了解学生培养政策,更好落实“七个一”工程;加强总支自身建设,配强委员、压实责任,把总支委员集体的作用发挥出来,总支更要做好对支部的指导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突出亮点,寻找突破口,打造特色,共同谋划美好未来。随后,党总支书记郭婷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