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进行理论学习及党务知识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按照校党委《院部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示》(西医学组发〔2021〕48 号)文件要求,9月30日上午,研究生党总支组织了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郭婷首先传达了《中共西安医学院委员会西安医学院关于印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结合文件要求对研究生党总支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郭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舒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曹卓琳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的部分内容。随后,郭婷、郭娜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总支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支部书记进行了培训。重点对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和组织生活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解读和强调,并就近期研究生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总结。(文\图 付丹丹)


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