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校外可以直接使用文献数据库了!
作者:培养科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为精准把握我校研究生急需解决的问题,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做实、做细。研究生处积极、深入的了解学生学情,创新工作方法,用行动努力推动问题解决。


了解到部分师生普遍存在非校园网环境下,无法使用文献检索数据库,对学习及科研工作产生了较大困扰。

近期,研究生处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最终在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校园信息化管理中心多方协作下优化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在非校园网环境下的文献数据库的访问效率。登录方式如下:


1、登录学校图书馆网页:http://lib.xiyi.edu.cn/,点击“远程访问”;


      


2、跳转到统一身份认证用户登录界面,输入一卡通学号、密码,即可进行远程网络


          

 

 

 

另外图书馆老师建立了一个研究生服务QQ群,大家可以扫码进群,有相关问题可以留言,老师进行解答。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