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赴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开展教学工作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4   点击数:

2021年6月,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及督导专家一行先后对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省人民医院、省肿瘤医院、西安市儿童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西安市第九医院、大明宫社区卫生中心等七家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行了教学工作检查。

联合培养基地介绍研究生培养情况

各基地管理人员首先从研究生组织机构、管理制度、师资队伍、临床教学、科研培养、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介绍了基地研究生培养工作。检查小组成员与各基地领导、教学管理人员、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究生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全面了解联合培养基地在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衔接并轨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还实地查看了研究生科室轮转手册、听课记录等教学和培养相关材料。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702110558.jpg

专家组与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座谈

联合培养基地教学检查工作的开展,是为进一步强化教学过程管理、了解教学环节落实情况、掌握教学效果和教学目标的实现情况,以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证和不断提升我校临床医学专硕的培养质量,为今后的工作改进也提供了切实可靠的依据。通过本次教学检查,为各基地的教学工作梳理了脉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取得了预期效果。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702110842.jpg

专家组考察大明宫社区卫生中心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