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参加研工部师生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4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在含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参加了研工部师生座谈会。研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研工部部长郭婷主持。

1c4c5517995a2f544f0c8147743e052

熊冬梅副书记讲话

会上,研工部工作人员结合自己所负责的主要工作及带班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随后,参会学生代表们就规培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逐一发言。研工部工作人员对所提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及时解答说明。

熊冬梅副书记认真倾听每一位学生的发言后,从学校层面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她谈到,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近年来,国家越来越重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校党委也高度重视研究生工作,对学生的培养、教育教学、生活条件等各方面都在逐步改善中。研究生虽然人数不多,但也是一张展现学校风貌的靓丽名片,希望大家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性,不断提升自己,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4d8151b9e2b084ac1a5363236e8b949

会议现场

最后,她对研工部师生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在面临科研和临床工作双重压力的客观情况下,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在学习和科研上有所收获,有所突破;二是研工部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我校建校70周年工作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以有温度、有高度的工作态度增强研究生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三是希望学生们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个人人身、财产安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研工部文/曹卓琳图/荀丹丹)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