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工部组织“乐享未来”主题班会
作者: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及时准确向研究生传达就业政策,了解毕业生就业现状,解决就业过程中疑难问题,研工部于3月25日召开“乐享未来”主题班会。班会由毕业班辅导员荀丹丹主持,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乐享未来”主题班会内容


班会以就业形势、就业指导、报到证及疑问解答四大模块开展。从目前国家就业形势、医院招聘、研究生就业方向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讲解;班会过程中,荀老师仔细为全班同学讲解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并对学生中普遍存在的就业疑惑进行解答。


班会参会现场


班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对存在不解的地方相互沟通,全面了解就业政策及就业流程办理等相关内容,此次班会的召开对推动研究生积极就业起到一定作用。(研工部  文图/荀丹丹)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