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定格最美芳华”摄影分享会圆满落幕
作者: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关于举办西安医学院第十五届“青春飞扬”大学生文化节的通知》精神,同时丰富广大西医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由西安医学院校团委主办,西安医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题为“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之“定格最美芳华”摄影分享会于2020年12月到2021年2月在我校含光校区开展。我校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及研工部老师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也踊跃参与,共征集到参赛作品近一百件,作品涉及到:风光图片、人物图片、纪实图片等。经过评委会层层筛选后,共遴选出20幅优秀的摄影作品在含光校区教学楼前进行展示。展出作品内容丰富多样、别出心裁,其中有祖国的大好河山、校园的亮丽风景、生活的难忘瞬间......同学们用不同的视角记录美好,诠释着飞扬的青春。摄影展吸引了大量老师和同学们驻足观赏。

对通过初选的20幅优秀作品在西医研究生公众号平台进行展示,采用微信公众平台投票的形式,最终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若干名。3月7日由研工部高捷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习热情也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科研生活和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同时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定格美好瞬间,讴歌最美芳华。(研工部 文/高捷 王霜 图/ 封番番 高凡雅 审核/郭婷)

合影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