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团总支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研工部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研究生团总支于在含光校区教学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研究生团总支负责老师高捷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高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高老师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随后就关于反传销征文活动、“学四史 书青春”征文活动、“挑战杯”直播课堂学习活动、学雷锋主题月活动及团干部工作考勤等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最后,高老师结合现阶段学校中心工作及团委工作重点,就如何做好本学年研究生团总支工作与大家进行了细致分析和明确分工。

凝聚奉献,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在新学年的共青团工作中,各支部团干部和青年团员,以饱满的激情,踏实的作风,务实的方法,来增强凝聚力、提高向心力,切实发挥各个团支部特色与创新,引领更多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文/图 高捷 李晨阳 审核/郭婷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