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支部建设,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研究生党总支于12月28日下午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各学生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组织部督导组织员罗进强到会作指导。会议由总支书记郭婷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督导组织员罗进强指导   

    首先,各支部书记对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做了述职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分析

    其次,党总支书记郭婷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结合述职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党建活动中,创新工作方式,充分运用“互联网+”的模式,提高党员同志参加党日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学用结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校党委组织部督导组织员罗进强在总结中肯定了研究生党总支这一年的工作,并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支部书记能认真学习党建工作理论知识,更规范的开展“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员的行为;二是有针对性开展研究生党员教育工作,结合研究生培养任务及培养实际制定更有针对性的党员教育活动,他以此次抗疫期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共克时艰中战胜疫情中所展现出来的中国精神、制度优越性为例,讲述研究生党员教育的重要性;第三,希望各支部凝练特色,形成亮点。努力使研究生党建工作走在前列,为培育研究生这样高学历的人才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部书记述职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婷用医心医意四个字代表了医学院和医学生们对于支部党建工作的支持和“一心一意”为支部为人民服务的热情。

     各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后,参会人员根据考核内容和评价标准,对各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职责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打分。(研工部  /图  袁安妮)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