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帮助广大青年团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青团1216日通过微信、微博等线上平台开展主题云团课,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各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团员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1026日至29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西医研究生团员通过此次云团课的学习,深刻领会了党和国家取得的非凡成就,以及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团课视频观看结束后,各支部团员青年纷纷发言,抒发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团员陈超发言:“此次团课学习,使我更系统地学习和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课以生动形象的例子,向我们讲述了中国近几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使我更加有动力去努力学习和建设社会主义而奋斗。”团员罗钊晓发言:“我们要做的就是用心学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政治定力、提升思想境界、涵养党性气概、激励担当作为。要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团支书田敏敏总结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只有加强党的政策理论学习,提高理想信念,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才能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此次网络云团课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广大团员青年更好的领悟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广大青年团员要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顽强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研工部 文/高捷 陈超 /李晨阳 田敏敏 刘思瑶)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