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总支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按照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精神和《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研究生党总支从多层面开展了学习宣讲活动。

  

 

党课辅导

    

    12月14日下午,姚文柱副校长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参加研究生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并以“一个主题、两个阶段、三个新、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为主线,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背景下《建议稿》的主要内容与科学内涵为全体教工进行了辅导。随后,与会人员各自从工作出发分别谈了学习感想和体会。

 

在学生党员中宣讲

    

    12月11日晚,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郭婷在全体研究生学生党员中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郭婷从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成果、起草情况、特点亮点、逻辑主线、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八个方面领学解读了全会主要精神。12月2日,研究生团总支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研究生各支部干部及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谈心得体会

    

    研究生党总支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面向不同群体的宣讲,让研究生全体师生准确把握进入新阶段、贯彻理念、构建格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研工部 文/荀丹丹 图/李智)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