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团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2020122日,研究生团总支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研究生各支部干部及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会议开始,2009级团支部书记毛珍珍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学习的目的。她讲到,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回顾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我国在众多领域取得的卓越成果,更制定了“十四五”规划,这是党治国理政的重要方式,是绘就大国蓝图的重要“密码”。我们共青团员作为共产党的后备主力,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新时代的政治意识、探索精神和审美境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增添青春底色。

 

                                                       团员发言

 

团支部书记组织大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团员代表们也各抒己见,讲述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以及学习感悟。团员代表发言表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前景光明,作为一名医学生,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学习,服务人民,解除人民病患,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胜利而奋斗!”

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团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通过学习,广大团员们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会关注国家的方针政策、时事要政,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聚集提高“七种能力”,努力学习,锻炼坚强意志,提升自身能力本领,不负时代要求,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组织重托,努力锻造成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高捷 安英萍 /赵雪 刘思瑶 审核/郭婷)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