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工部走访联合培养基地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为做好研究生日常教育与疫情防控常态下管理工作,研工部于11月28日至12月1日先后走访西安市儿童医院、陕西省核工业二一五医院等多家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走访过程中研工部与联合培养基地工作人员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业教育、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对于学生日常管理过程中的问题,郭婷部长表示,学校将与各联合培养基地一道携手,共育共管,做好学生工作,尽力解决我校研究生学习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满足学生成长、成才的发展需要。针对研究生党员教育工作,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郭婷提出了与培养基地共同开始研究生党建工作的设想,得到各联合培养基地工作人员大力热情回应。

 

研工部走访陕西省核工业二一五医院

 

    在与学生座谈交流过程中,研工部老师们认真倾听并了解学生们在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就学生关心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郭婷部长勉励同学们要以学业为重,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将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到学校、医院发展中来。走访间隙,郭婷书记为学生党员辅导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学生在提高临床业务工作的同时思想政治教育不落伍。

  

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培养基地与学校的沟通、联系,为医院、学校共同构筑学生管理工作堡垒,持之以恒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研工部 /图  曹卓琳)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