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工部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工部于2020年11月27日下午在含光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参会成员有研工部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

    会上,各班同学畅所欲言,针对自己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遇到的困难与老师们进行交流,研工部表示将会与相关部门逐步沟通解决同学们集中反应的问题。研工部部长郭婷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完成学业任务,学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克服困难,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中。最后,她对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安全、宿舍安全用电等事项进行了强调。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将学生个人需求与学校发展进行双向传达、沟通,而且有效促进了研工部工作的有效性和针对性。(研工部 /曹卓琳  图/袁安妮)

 

研工部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