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研究生线上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04-22   点击数:

为保障研究生线上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切实落实好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有关要求,我校先后制定《西安医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培养及招生工作调整方案》、下发《关于调整我校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安排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多次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的研究生教学和培养工作,竭力保障研究生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研究生线上第一批教学计划共遴选了5门课程,上课人数273人。主要采用医学联盟SPOC平台课程进行,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同步加入线上课程,并加强与任课教师沟通,帮助解决线上教学相关问题。目前已圆满完成教学任务,整体教学情况较好。全日制研究生上课出勤率100%,成绩合格率100%。线上第二批教学课程共遴选了10门选修课程供研究生选择,目前也正在顺利进行中。

    研究生处将进一步加强与研究生、授课教师、导师和培养单位的沟通,及时解决线上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全力保障研究生线上教学质量。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