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工部以“网上纪念馆”开展学雷锋活动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0-03-14   点击数:

    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研究生工作部3月5日开始组织“网上纪念馆”学雷锋系列活动

 

  网上公墓

 

    此次活动得到了研究生学子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线上献花点烛,追忆人民英雄雷锋的感人事迹,重温雷锋经典语录,并结合自己对雷锋的认识与理解,以积极向上的内容和鲜明的主题留言缅怀雷锋同志。有的同学在留言中向奋斗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表示他们就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代表,作为白衣战士的后备补充力量,必将不负韶华不忘初心,弘扬雷锋精神,勇担时代之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有的同学留言表示,冲锋在前的党员干部、日夜值守的工作人员、不辞辛劳的志愿者,这些“最美逆行者”都是“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最佳写照他们奉献着自己,温暖着别人,传播着大爱,让这个春天变得格外温暖。

 

同学们的留言

 

    这种线上送花、留言纪念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方式虽不同于以往,但在一递一接之间,公而忘私的新时代雷锋精神在广大研究生中得到进一步的传承和发扬。研工部继续开展系列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研工部 /高捷 /刘思瑶)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