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届研究生新春晚会在含光校区举行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0-01-08   点击数:

    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15日晚,我校首届研究生新春晚会在含光校区图书馆大厅热烈进行。党委书记范兵、副院长姚文柱出席并观看演出。部分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范兵书记致辞

 

    晚会伊始,范兵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致辞。回顾学校开办研究生教育8年多来的可喜进步,肯定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研究生工作提出新希望、新要求。勉励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研究生工作发展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姚文柱副院长与获奖者合影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爵士舞表演中拉开帷幕。2019级新生的吉他弹唱《新不了情》《我要的飞翔》表达了医学少年在迷惘过后对理想的执着和对生活的憧憬;三句半表演《校园那些事儿》用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清晰再现了研究生的日常生活,笑料百出的同时引发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2018级研究生的对唱《南方姑娘》《情非得已》,用校园民谣清新自然的风格演绎校园生活真挚而细腻的情感;情景剧《蜕变》用最平凡的视角展现了医学生艰辛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医学生肩上神圣的使命和心中坚定的信仰;男声独唱《初爱》感恩成长路上的每一份包容、鼓励和支持,感谢生命中的每一份善意、温暖和陪伴;诗朗诵《在路上》表达了全体研究生不惧艰辛、不负韶华坚定地走在实现人生理想的路上。研工部部长郭婷和2019级新生倪铭泽的合唱《我的未来不是梦》将气氛推向高潮,新春晚会在全场师生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朗诵《在路上

 

    这场自编自导融歌曲、舞蹈、舞台剧、说唱曲艺、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的新春晚会,历时两小时,期间穿插游戏和抽奖环节,师生参与度高、气氛热烈。

 

三句半《校园那些事儿

 

    2020年是学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研究生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用智慧和热情续写新篇章。(研工部 文/李宇晨 图/王霜 曾新 审核/郭婷)

 

合影留念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