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西安市第九医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作者:培养科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工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经过前期的密切沟通、实地考察与积极筹备,学校研究决定在西安市第九医院设立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1120日,院长杨帆、副院长姚文柱、西安市卫健委主任刘顺智、第九医院院长党明海共同为基地揭牌。我校研究生处、西安市卫健委科教处主要负责同志,第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研究生导师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西安市第九医院院长党明海讲话

 

   党明海院长表示,医院将珍惜这难得的机遇,以基地揭牌为起点,全力做好基地建设工作,推动九院教学、科研、医疗、人才培养等全面迈上新台阶,努力使双方的战略合作成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经典之作。

 

西安市卫健委主任刘顺智讲话

 

   刘顺智主任对西安医学院为陕西及西安医疗卫生事业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西安医学院和九院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和力量,探索医、教、研协同创新机制,努力打造高水平合作平台,在科研课题、科研成果推广应用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通过加强高层次医学人才联合培养,建立教学、科研、实践一体化的培养模式,为西安早日建成“一带一路”国际医疗中心做出新的贡献。

 

西安医学院副院长姚文柱讲话

 

   姚文柱副院长围绕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要求及以“医教协同”模式内涵入,对第九医院在基地组织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第九医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健全组织机构,加强基地管理,为研究生提供必要的学习、生活条件;希望各位导师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担当,认真履行立德树人使命,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以身作则;希望双方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纽带,继续加强深层次合作,充分发挥校院双方优势,进一步提升院校合作水平。

   目前,我校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包括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增至19家。(研究生处  文/图 舒琼 审核/周连锁)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