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学科办   发布时间:2019-07-04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72日,学校召开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推进会。杨帆院长、张越林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姚文柱副院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处关于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推进措施建议的汇报。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部、护理学院、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申硕工作的成效、问题及工作思路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


杨帆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工作,曾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通过过去一年的建设,申硕基本条件中多项指标已达到或接近要求,但仍有师均科研经费、生均经费等几项严重短板。2020年将是学校第一次正式申请硕士学位授予权,申硕形势严峻、竞争激烈、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理清思路,瞄准短板,以问题为导向,解放思想,广开思路,坚定“办法总比困难多”,力争2020年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点申报获批。(研究生处  文/余蕾  /余蕾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