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轮学科建设听证暨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推进会
作者:学科办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为持续推进我校学科建设及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工作,321日,学校召开了新一轮学科建设听证暨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推进会。杨帆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姚文柱副院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我校2015-2018年学科建设工作汇报,讨论了新一轮学科建设方案。人事处、科技处、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部、护理学院、药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和工作建议。

  杨帆院长指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点建设是学校学科建设的标志性工程,我校新一轮学科建设应紧密围绕学位点建设布局、实施,学科建设重心应由硬件建设转为内涵建设。重点学科实行校--学科三级管理,管理重心下移,扩大二级院(部)、附属医院的自主权,建立健全目标责任制。他强调研究生处学科办应尽快出台新一轮学科建设方案,修订学科建设管理办法;相关职能部门和学位点负责人要坚定信心,瞄准短板,寻求突破,争取新一轮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学位点尽早申报获批。(研究生处 文/余蕾)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