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医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5-03   点击数:

411日,我校临床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工作全面展开。包括研究生导师在内共11名专家参加了此次面试。副院长弥曼教授来到临床医学院技能实训中心,亲临面试考场,全程参与考生的现场面试。同时,校领导也慰问了为考生服务的复试小组工作人员,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图为面试导师对考生进行现场提问)

(图为考生回答面试问题)

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备考环境,学校专门在候考室准备了牛奶、面包、水果和开水,细心周到的服务让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每个细节都凸显出浓浓的人文关怀。同时,11名专家评委面对大强度的面试工作,不顾疲惫,坚守岗位,对考生耐心提问,也得到了考生们的敬意和感谢。

截止427日,考生的综合素质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