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医学院2012级首届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赵妮   发布时间:2012-09-06   点击数:

95下午,我校2012级首届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厅隆重举行。典礼由副院长弥曼教授主持,院长唐俊琪教授、党委副书记宫浩兴教授、副院长刘绍国教授,纪委书记张兴邦教授出席了开学典礼。各导师组组长、研究生培养单位代表、研究生授课教师、学校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副院长弥曼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向2012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莅临大会的领导和嘉宾。院长唐俊琪教授在讲话会中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并对研究生提出了三个目标:第一要有训练有素的职业操守,德才兼备;第二要具有一丝不苟的临床风格,知微见著;第三要做具有专业特长的执业医师,除了做一个优秀的通科医生,在某些专业领域要有所长。希望研究生们在未来的几年里,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创新人才,相信研究生未来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长唐俊琪教授讲话

 

副院长弥曼教授主持开学典礼

 

院长唐俊琪教授为2012年度厚德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

 

附属二院王建榜教授发言

典礼上,由副院长弥曼教授宣布了2012年度西安医学院厚德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由院长唐俊琪教授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学金。附属二院王建榜教授代表全体导师发言,他希望研究生要努力做好以下几点:责任、勤奋、沟通、感恩、创新。2012级研究生新生代表饶楚炳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表示全体研究生会秉承“厚德博学,精益求精”的校训,用自己的行动与追求,共同开创西医的美好未来。

典礼在2012级研究生宣读医学生誓言后结束。 

 

研究生处供稿 2012.9.6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