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医学院召开2012年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赵妮   发布时间:2012-04-16   点击数:

 

410下午,我校2012年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于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唐俊琪同志、学校副院长弥曼同志、研究生处处长李雪萍同志及研究生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复试工作督导组及部分复试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弥曼同志主持。

今年是我校获批硕士研究生点的第一年,也是开展硕士研究生招收工作的第一年,校领导对于首次研究生招生工作寄予了高度的重视。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副院长弥曼同志首先传达了陕西省招生办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校工作部署讲话。弥院长强调我校研究生复试工作一定要做到领导重视、精心准备、公平公正、责任落实、平稳有序。

 

副院长弥曼同志传达文件精神并做工作部署

随后,研究生处处长李雪萍同志汇报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进展、复试工作安排、检查督导工作安排并针对研究生复试工作中的一些关键环节与在座的小组成员展开了讨论,强调了相关方案和防范预案。

最后,院长唐俊琪同志做重要的讲话。结合陕西省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和我校临床硕士研究生招生的现状,唐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研究生复试工作是保证生源质量的重要环节,各部门一定要积极配合研究生处开展工作,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2012年硕士研究生的招收工作。二是复试工作中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好成绩的登记和分数的核对,做到对每一位考生负责。三是专家评委要以考核学生专业素质为核心内容,做好研究生面试的充分准备。(研究生处供稿)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