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工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团总支建设,930日下午,研究生团总支2020-2021学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在含光校区研究生教学楼二楼召开。研究生各年级团支书、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团总支负责人高捷老师主持。

会上,高老师首先代表研究生团总支热烈欢迎新生团员的加入,随后向大家传达了校团委新学期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接着就关于新生团关系转接、青年大学习主题学习、思想动态调查、“最佳讲述者”等活动做出部署和安排。

此次会议明确了研究生各年级团支部近期工作目标,为西医研究生团总支建设奠定基础。新时代青年要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青年一代的奋斗中梦想成真。新时代的西医研究生定不负党组织的期望,努力奋进,不忘初心!(研工部 /高捷 陈超 /梁乐 审核/郭婷)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