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会圆满完成2020年纳新工作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为给2020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培养能力的平台,同时充实校研究生会队伍,从而促使研会更好地开展工作和服务同学,9月18日晚19:00,2020年研究生会纳新面试活动在含光校区教学楼二楼教室举行。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李宇晨、研究生会主席17级研究生费晨、现任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参与并担任面试官。活动由研会主席刘思瑶主持

经过前期的纳新宣讲和资料初选,共29名新生进入面试环节。活动开始,李宇晨老师就研会整体构架、各部门负责人及部门职能作了简要介绍,并向参加面试的新生们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

 

纳新面试由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提问环节3方面构成,面试的同学们个个充满自信,有的讲述加入研会的初衷,有的展示个人所长,有的分享既往成绩,同时也展示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引来现场阵阵掌声。面试官们结合面试者介绍,就各部门具体职能、模拟活动策划、学习和研会如何平衡等问题作出现场提问,认真记录并现场打分。整个面试过程中气氛热烈,活动在此起彼伏的笑声和掌声中圆满落幕。最后,面试官们依据面试新生所得分数、意向部门及工作需要等多方面综合考虑,将23名新成员分别纳入研究生会7个部门。

 

面试官提问

 

   此次纳新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为研会各部门储备了人才,更为研会服务广大师生积蓄了力量。至此2020年研究生会纳新工作圆满落幕,相信2020级新生们的加入,定会使研会壮大为一支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的优秀队伍,开启研会新篇章!(研工部 /毕含鑫、封番番 图/邸晋秦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