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工部召开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为加强研究生会组织建设,保障研究生会在新学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研工部在征求个人意愿的同时,通过综合评价和绩效考核在上学期换届后拟任命干部的基础上,决定对个别干部进行调整,对通过考核拟任命干部进行转正。9月18日晚1800,研工部召开了2020年研究生会干部任职大会研究生会指导老师李宇晨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李宇晨老师主持。

首先,李宇晨老师对研会近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研会所有成员的认真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宣读研工部《关于2020-2021学年西医研究生会干部任命的决定》,所有研会干部一一颁发聘书表示祝贺。

 

李宇晨老师宣读任命决定

 

李老师同时对研会的新一届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她指出,研会主席团要起到工作统筹规划的作用,分管的各部门间需要加强内部沟通协作,切勿出现部门间相互推诿的现象此外,部门内部要明确各级干部职能,分工合理,逐渐培养出“用得上”的干事。同时,李老师再次明确秘书部和新媒体部在稿件撰写要求及相关活动中照片拍摄角度等方面的区别。她表示,希望研会所有成员始终秉承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力量。会议最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合影留

 

  此次研究生会干部任职大会的顺利举办,正式确立了研究生会新一任干部构架和各部门职能,为新学年研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开启研会的新篇章储备了力量。(研工部 /王霜、封番番 /邸晋秦)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