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顺利结束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为保证研究生尽快转换专业角色,适应研究生阶段工作学习生活,20209月711研工部组织2020级硕士研究生进行为期一周的入学教育

    我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带头为学生进行辅导。研究生处负责人周连锁“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进行专题讲座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郭婷就我校研究生管理的各项制度、大学校园有关宗教活动的规定、校园贷的危害等问题结合案例进行了讲解

   

  温红侠为学生解读住培政策

 

    针对研究生的临床通用技能,本次培训还特别邀请陕西省人民医院温红侠尚红利彭宁、段降龙等老师们分别开展题为“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及临床训练计划“医疗文件书写规范”、“科研项目选题及设计规范“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专题讲座。

 

参观校史馆

 

    此外,本次入学教育还安排研究生参观我校校史馆弘德馆。在了解学校发展历程的同时对校园文化、对生命的真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校的蓬勃发展也让2020级研究生感到了感所未有的自信,为成为西安医学院的一员而感到自豪,不忘初心,未来可期!

     9月11日下午,2020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研究生表示本次入学教育贴近实际,指导性强,在即将进行临床能力训练中给他们指明了方向,为迅速适应临床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研工部 文/图 袁安妮)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