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工部召开“我为脱贫攻坚做贡献”专题活动推进会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5月28日,我校成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举办的“我是中国研究生,我为脱贫攻坚做贡献”和“战疫情·毕业季”主题宣传活动联合发起单位。为更好开展活动,6月5日研工部召开了由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主题活动推进会。

    会上,研工部部长郭婷首先介绍了主题宣传活动的意义、主要内容和组织形式,通报了研工部前期开展的工作并对两个主题活动的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她说,5月25日研究生党员赴丹凤县花瓶子镇油房坪村参与义诊活动拉开了活动序幕,得到了更多研究生希望参与的响应。研工部将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的指导下积极策划,精心组织,跟进宣传,总结凝练。

    此推进会激发了研究生参与主题活动的热情,为后续研工部稳步推进战疫情·毕业季我是西医研究生、我为脱贫攻坚做贡献”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研工部 /奉鹏  /邸晋秦)

 

主题活动推进会现场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