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管理 >> 招生简章 >> 正文
西安医学院2016年关于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3-25   点击数:

2016年起我校作为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予单位获准开展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工作。报名参加全国统考的所有流程都通过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简称信息平台)进行。

近日,我校已圆满完成所有学员的基本信息审核及个人特征信息(指纹、电子照片)采集工作。凡欲参加本次统考的考生须在310日至31日期间通过信息平台申请当年参加考试的语种、学科及考试地点。考生一般应选择我校所在的陕西省西安市参加考试,如有特殊情况,需申请在工作单位所在地参加考试的,必须经我校同意后方可选择。后续我校将认真审核考生的考试资格和报考科目,发现不符或有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申请资格。所有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的考生须在48日前通过信息平台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考试费用网上缴纳工作的,当年报考资格无效。523日至29日,考生可以登录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529日,考生通过指纹验证后,方可参加同等学力全国统考。

特此通知,请大家相互转告。

 

 

         

                                                           研究生处

                                               2016325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