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军
作者: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于军,男,教授,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中心实验室主任,博士,心血管病方向,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中心实验室主任,现任中国医药信息学会心功能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心脏学分会常委。2006-02~2008-03德国明斯特大学医学院肿瘤博士后2000-09~2003-06第四军医大学生理学系生理学博士1997-09~2000-06第四军医大学生理学系生理学硕士1993-09~1997-06河北师范大学生物学系物学学士主要研究方向为:(1)钠尿肽家族的心血管效应;(2)肿瘤转移的分子机制。经过多年的研究首次在理论上提出“钠尿肽抵抗”的概念,并且阐述了“钠尿肽抵抗”与高血压、心脏病以及肿瘤的关系。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陕西省重点研发重大项目1项,陕西省教育厅产业化项目1项。发表SCI论文23篇。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陕西省科技进步三等奖,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二等奖各1项。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