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我校调剂第一批复试名单考生 提交资格审核材料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函〔2021〕2号)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陕试研〔2022〕4号)等文件要求,现需要我校调剂第一批复试名单考生提交资格审核材料,具体安排如下:

一、提交审核材料考生

收到我校调剂第一批复试通知且接受复试的考生。

二、审核材料

(1)学生证(应届生提供);

(2)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往届本科毕业生提供);

(3)准考证、身份证、学籍学历认证报告;

(4)《西安医学院2022年报考硕士研究生政治思想审查表》(见附件1),加盖考生本人档案所在单位人事或政工部门印章;

(5)《西安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

(6)其他可以证明考生本人能力水平的材料;

(7)符合加分政策的考生,须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学籍学历信息核验有问题的考生,必须在我校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籍学历核验。

注:因疫情原因未能完成政治审查表签字盖章的,可在4月底前完成后补发。

三、审核材料提交时间

收到我校调剂第一批复试通知的考生应于2022年4月12日14:00前将审核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所有材料扫描或拍照后放到一个文件夹并压缩,命名为专业领域(方向)+姓名,如内科学(呼吸病学方向)+张三,逾期未发送或审核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

yjsc@xiyi.edu.cn(调剂全科医学考生请把审核材料发送至此邮箱);

zhangxuhui@xiyi.edu.cn(调剂神经病学、康复医学、烧伤外科学、神经外科学、胸心外科学、儿外科学、骨外科学的考生请把审核材料发送至此邮箱)

sxp@xiyi.edu.cn(调剂临床检验诊断学、超声医学、耳鼻喉学、急诊医学、传染病学、临床病理学、放射肿瘤学的考生请把审核材料发送至此邮箱)

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11日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