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管理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级同等学力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研究生导师,全体2021级同等学力研究生:

我校2021年同等学力研究生导师选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选原则

以自愿选择为原则,公平、公正、公开,在师生相互了解的基础上进行。

二、工作流程及相关要求

(一)研究生登陆学校研究生处网站“师资队伍”栏目(导师简介栏),查看各培养方向导师队伍基本信息,根据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兴趣方向联系相关导师,同等学力导师名册见附件1,各专业同等学力研究生名册见附件2。

(二)研究生与导师相互充分沟通,达成选报意向后,填写《西安医学院同等学力师生互选表》(附件3),经导师、研究生双方签字确认后,于2021年10月23日前提交纸质版和PDF版(PDF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邮箱为xyyzb2011@163.com)至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

(三)各研究生联合培养单位务必严肃导师双选工作,指导教师和研究生专业必须严格一致,严禁跨专业指导研究生。

三、注意事项

(一)每位导师指导学生人数不得超过2人,若导师超指标签字或学生选择多导师签字,均视为无效。

(二)每名学生限选规培专业内的导师,跨专业选择导师按自行放弃选择权处理。

(三)师生双选工作一经结束,不得随意更改。

(四)如有相关问题,请咨询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

联系人:路富林,张徐卉 联系人电话:86168677    17795951158

研究生处

2021年10月12日


西安医学院研究生处主办  联系电话:17795951158  E-mail:yjsc@xiyi.edu.cn